适应性培训+专场招聘!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

阅读:3925  更新时间:2020-11-12  

   退役后,如何顺利转换角色,尽快融入社会生活?连日来,广东多地组织开展全员适应性培训,为退役士兵开展经济社会形势分析、法律法规政策、求职技巧等培训,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竞争力。培训结束后,多地还举办专场招聘会,链接企业资源,提供优质岗位,帮助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舞台再立新功。

广州各区同步举办2020年度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班,内容涵盖政策法规宣传、职业生涯规划、工作岗位甄别、个人权益维护等方面。据了解,这些课程是在深入调研退役军人需求后,经过反复论证后确定下来。

   在授课方式上,除了安排内容丰富的理论授课,培训还邀请企业负责人、就业培训老师等,为退役士兵设计了求职简历制作、模拟面试等内容。

   “作为41年的焊接设备制造企业,金象的设备技术齐全,所属的技术培训中心可以为退役军人提供数十项的免费岗前培训。”在全员适应性培训活动中,广州金象实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为退役士兵进行了技能提升培训。该负责人介绍,通过培训,能为企业精准培训优秀人才,培训技术人员连同设备一起输送企业,实现百分百就业。


主办单位:人力资源岗位技能行业协会 法人团体登记证号:72346549-001-10-23-3 监制:人力资源岗位技能培训有限公司
指导文件:人社厅发〔2020〕104号 地址:香港九龍紅磡鶴園街2G號恆豐工業大廈2期3樓A222室 TEL:00852-34604012 邮箱:renliziyuankf@163.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备案公证文书 深办第51491号 法律声明